您好!欢迎访问西南财经大学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87081591

关于评选2013年度(2013-2014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年09月23日 09:27    | 来源:    阅读:

各学院(中心):

根据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关于推荐2013年度(2013-2014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函》,为进一步激励残疾人奋发成才,大力宣传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在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浙江省从2007年起专设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目前在我校就读、品学兼优的浙江籍残疾人博士研究生,具体参见《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奖励办法.doc》(附件一)。

二、申报材料:下列申报材料需提交电子版及打印版一式二份。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doc(附件二)

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doc(附件三)

3.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doc(附件四)

4.申请人的身份证、残疾人证和2013年度(2013-2014学年)获得奖励的荣誉证书(均为复印件),对于奖项已经评审但证书尚未下发的,可提交学校开具的获奖证明。

三、申报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申请表,并请所在单位填写推荐表和推荐名单汇总表,连同个人其他证明材料于9月29日(星期一)前交到学生活动中心205办公室。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9月23日


【1点击查看】

【2点击查看】

【3点击查看】

【4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