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南财经大学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87081591

关于办理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7日 12:51    | 来源:    阅读:


各学院(研究院):

由于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调整,自2023年起,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选择办理中国银行校园地或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通过中国银行app在线申请、签署合同,学校确认学生在校身份,银行最终审批、放款。

请办理中国银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10月31日前登录系统【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助学贷款-中国银行贷款】(网址:ehallapp.swufe.edu.cn),完成8位数字回执验证码填写。

注:

1.贷款金额不足以支付学费及住宿费的学生应及时到财务处补交差额;

2.办理中国银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可登陆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核对相关信息(若未通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将无法办理贷款);

3.国家助学贷款将优先用于支付学费及住宿费,如有余额,将作为生活费由银行直接划拨至学生中国银行个人账户。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