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西南财经大学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28-87081591

关于评选2015年度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年03月11日 09:26    | 来源:    阅读:

为激励在校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学校特设立 “西南财经大学自强奖学金”。现将本次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

3.道德品质优良,有较强的自立自强意识;

4.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学习,学习成绩在本年级本专业排名前50%或进步大(即在本年级本专业排名比上学年前进了30%);第二课堂创新学分已达到学校要求;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6.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二、申请及评选程序

1.申请学生填写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学院;

2.学院年级(或专业、班级)评议小组评议、推荐候选人;

3.学院评审工作组对年级(或专业、班级)评议小组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审核,将审核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完毕后将推荐学生材料提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各学院推荐学生情况并进行复核;

5.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将审批结果在学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三、评选比例及奖励金额

评选比例:不超过本学院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数的10%。(原则上本学年已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评)

奖励方式:由学校颁发“西南财经大学自强奖学金”证书及2000元奖学金。

四、评选时间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接收材料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28日,学生提交学院材料时间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3月11日